纪行舟

杂食系

心情有点复杂

        32级第一次遇到胧车,然后就看到了大天狗•呱,荒•呱,两面佛•呱,妖刀姬•呱……原来是我见识的太少了吗?什么鬼?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被送回复活点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我是不是太咸鱼太废了。
        从来没有ssr,唯三的三个两面佛碎片还是荣誉换的。
        主力式神才三四星,群体输出就一个小黑,白狼好像被我养废了,大招暴击和小黑大招一样伤害,雪女变成了辅助和控场,鲤鱼精还没觉醒😱
        奶的话萤草,桃花和蝴蝶那个好一点?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很想要aoe类型的式神,可惜只有小黑和红叶,可能要被我养废了。
        作死开了两个小号,3级一个小小白,一个以津真天,我大号都没有。
        这手气,简直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怀疑可能把本来就不多的运气用到了刀剑乱舞上了。
        当然我也不是嫌弃他们,毕竟都是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崽崽啊,把你们养废了还真是对不起你们啊( •̥́ ˍ •̀ू )
        阴阳师里最喜欢的就是大天狗和小黑了,大天狗我一年之内都不抱妄想了,专心养小黑。

评论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