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行舟

杂食系

巴型限锻
        根据以往经验,我注定锻不出来,限锻?存在吗?
        日常锻刀,结果歪出来鹤丸,小狐丸和萤丸。
         我能说什么?只能说
         小包丁!干得漂亮!
         虽然小狐丸萤丸我已经有了_(:з」∠)_
         四花就差江雪和日本号了
         你们倒是看我一眼啊,我都给小夜极化了,还不来?
        连鹤丸这么高冷的刀都来了,你们还不来?
        最后是我通关战力扩充后的状况。
        是不是我家极短等级太低了,跑不过对面五花枪,好久没被戳了,果然还是枪爹。
       最后说一句,我家被的真剑必杀是最好看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