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行舟

杂食系

似乎有那里不对不是吗。
是的,阴阳师我换区了,有真天姐的区,以前的区实在是太非了也太(我)废了。
现在升级不是那么快,御灵随级加,(我发现只有晴明我用的最六,神乐技能时机把控不好,源博雅dps主力,药丸)
结界突破也能打一打,五勋章打不过,四勋章可以一试,三勋章及以下手动可以过,已经很满足了。
已及,守结界我安排的是天邪鬼f4和帚神,想到了曾经死也打不过结界的我。
现在的主力是
以津真天(万能的扛把子,除治疗和控制护盾外)
黑童子(亲儿子,其他式神死的差不多时死马当活马医的翻盘后手)
雪女(群控)
座敷童子(打火机,偶尔兼职一下攻击,是的,我这个是御魂点偏了的半攻击流座敷)
萤草(群体治疗,但太坑小小黑了,好不容易降下来的血)
蝴蝶精(急救车,天使,单体治疗,非常方便,五星好评)
匣中少女(护盾,加状态,伪治疗,伪复活,重点是好看)
现在是针女真天群攻压低血量,魍魉雪女视情况控制,心眼亲儿子连斩收割,其他辅助(补刀),真天单体爆发。
效果不错😊

等一队全员6星以后,
想养海坊主,是的,就是那个剁椒鱼头,虽然张的丑但是技能好啊,大招造成伤害百分之百回复最低血量的队友。(不要听信我上面的话,做为我见过的除了N卡和两面佛之外唯一一个这么丑的也有一种诡异的萌?感不是吗?)
想养书翁,觉醒后是我的菜,但好像给他配一个爆发力强的更合适。
想养鬼使黑,原本就是我的男神,自此上了一次传说中的小黑车之后就更是了,一刀一队不能更帅!虽然被砍翻的是我,三刀下来我们就死光了。
想养鬼使白,也是我的菜。
想养犬神,做为我的元老式神现在也没有一套针女真是苦了你了。
想养山兔,但她更适合先手阵容?
想养丑时之女,但她好像也适合配爆发强力的队友?
想养二口女,但听说好像适合大后期?

以及,我所有式神中除了首无之外就没有一个是纯单体攻击爆发的呐。

(最后,强不强是版本、阴阳师、阵容、御魂的事,帅不帅是一辈子的事。
至今忘不了新手时打御魂,第二轮的大天狗,鬼使黑,鬼使白,大天狗群攻(大招配乐真好听~( ̄▽ ̄~)~)鬼使黑群攻(声音好听,最有感觉的声音了(´▽`)ノ♪)一刀砍翻全场,鬼使白叠毒,然后己方全灭的场景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