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行舟

杂食系

我家的御魂

心累

咸鱼的我现在还在用4~5星的御魂,也有用属性特别好的3星御魂。
(现在我还没个六星的式神……现在39级,好几个五星式神,不压级
今天打石距,输出全靠我真天普攻和一只鸟的飒。出了一个四星网切四号位,副属性超级好,可是主属性是 生 命 加 成 ,呵
我的攻击系御魂全部贪生怕死,命中之王。
我的辅助系御魂大部分都是攻击暴击爆伤速度命中……
树妖我都配了至少两套,攻击暴击树妖萤草,生命加成树妖蝴蝶
六号位魍魉之匣,主属性暴击伤害,副属性爆伤命中……可以给小白了(눈_눈)
六号位火灵,主攻击加成,副属性攻击速度命中生命……很好,可以给般若了
六号位破势(仅有的几个六星破势之一)主属性生命加成,副属性生命速度攻击……很好,可以给丑时之女了
还有一个六号位破势,主防御,副抵抗防御,有用吗?
防御之王针女,生命之主破势,爆伤攻击系地藏,生命攻击双修树妖……
好歹也有一些可以用的,过度期只要求主属性对就满足了
不能用也可以拿来喂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