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行舟

杂食系

对于今天的吐槽而已,别太在意

        早上刷青光本,掉了4个碎片,到目前为止一共有12个碎片,12个碎片大约消耗3000体左右。
        下午刷玉箫本,掉落3个碎片,现在共有6个碎片,大约消耗了1500体左右,带上分水或毒龙有奇效(须验证)

       其实还是要看脸,有时候大佬高兴了就连着给我两片,不高兴了连看我一下都不看(举例玄铁都从来不想理我)

         晚上开了30级魍魉王•刚,结果只有我一个人打!
         逗我玩吗?
         新手咸鱼单人刷了34%的血,拿着56级毒龙,48级灵狐,42级金丝,好友的70级灵蛇,后来是蛇王那迦。
        没办法,五行缺刚柔,以上几个就是柔队主力了,虽然没成型。
        有一个妄想,想要有一天可以单刷30级据守战,会盟几乎就没人打。

        目前在刷青光和玉箫的碎片,主要刷青光,刚属性只有三个,龙骨,白扇,杨家枪。其中还有一个奶。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怼天怼地的刚那么多,但就是不肯看我一眼?现在连奶妈都要兼职输出了,我家白扇平a伤害比龙骨还高(不算被动和暗夜银光)
        如今最大的问题就是体力了,根本不够用。
        预计接到青光还要一个月,接到青光就接玉箫,阴队没奶妈没辅助总是有些不安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可能我个人比较贪生怕死,每个游戏都要练个治疗和盾系,除非没有或得不到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