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行舟

杂食系


一句话简介:

      系统和宿主的相杀史。

     主神出品,质量保证,页面简洁不伤眼,业务熟练,功能繁多,曾获多个五星好评和多次优秀员工奖,属于系统界的中流砥柱,每一个想成为主角的人都值得拥有。

     但是,世上哪有那么好的事,白捡一个金手指?

      醒醒吧,少年少女们。

    系统是由主神统一批发量产的AL,因为某任宿主希望它成为一个完整的、独立的、让世界承认其存在的存在。

      后来就踢了主神,到处浪,逐渐补全自身,成为了一个完整的存在。

      听起来好励志是不是?

      然而完全不能改变它翻脸比翻书还快的事实。当初对宿主是‘爱你哟,么么哒’,拿到了自己想要的立刻翻脸无情速度走人,呵。

     我自己就是个外挂金手指,用得着给别人服务?来仙侠界不修仙你想干嘛?用金手指不如好好修炼,不知道吗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系统610

      系统虐我千百遍,我待系统如初恋。说好的是我最强的外挂、最大的底牌、最适合的金手指、最亲密的存在呐?大骗子!垃圾系统,毁我人生。修仙不如互怼,来啊,相杀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来自历代被坑的宿主

      大概就是系统和历代宿主的相杀史吧?

     更可怕的是他们全部都在同一个世界。

     大概就是修罗场ex吧。

     人人都爱(不)系统,怪我喽?

     统生艰难。

     想开坑,但是文笔废,好伤心。
     其实只是想到了就发出来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