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行舟

杂食系

吐个槽

        感觉自己萌的人物和cp观简直折腾自己,好冷啊,要自抱自哭泣了_(:з」∠)_
        阴阳师吃晴明阿爸all,四个阿爸阿妈单人友情向,式神同上。阿爸怎么就不攻了?全阴阳师一图鉴就他最可靠了,在我心目中。
        梦间集是无剑无cp,其他不ooc就好。
        刀剑乱舞同上。
        放置江湖?我的小少侠是要问鼎江湖的人,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行侠仗义,谈什么恋爱?
        剑三?同上面的放置江湖,有时间当然要出去浪了?反正还年轻,当然要去闯荡江湖了。

        金光吃的是官配,剑蝶,恨心,遥星旻月。然后萌的cp是俏雁,俏苍,俏砚……
        霹雳是素风,续缘个人友情亲情向,书净,钗盈,枫樱友情邻居向……
        既吃cp又不想ooc,想看谈恋爱又不想恋爱脑,又想看正剧或者轻松向,或者换个世界背景,偶尔吃个性转又没粮又冷……
        _(:з」∠)_
        自己不产粮还挑三拣四的,感觉饿死自己也不怪别人啊。
        感觉翻了个身还是一条咸鱼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,吃什么大多时候是凭感觉,不一定是按照上面的cp来的(ಡωಡ)

评论

热度(7)